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黑~~

N年前更新。。。。每次想来update,但每次都忘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(老了,没记性。。。。)

这次旅行去了泰国,erm...比想象中来的好。。很多!!而且导游也很幽默,常常弄好到我们(还有领队)笑到肚子痛。。
我发觉,原来泰国还比我们马来西亚先进多了:机场不用说,免税店也是世界最大的,还有毒蛇研究所(世界上自由两间!!)世界上最大的餐厅...总之什么都是世界最大的啦(导游说的,不关我的事)
还有,我看到了sj!!!!!!!!!!!!!! .......的cd,在pasar malam那里。。。(好过没有啦)^^
刚刚从kl回来,在那简直就要把我闷死!!!哪儿全部都是男的亲戚,每时每刻都在玩ps2!!(注意!!是每时每刻,早上起来玩到3,4点!!!)我坐又不是,站又不是,又不能看电视,又不能上网,差点就要患忧郁症自杀去了 ....还好爸爸带我们去看narnia,顺便去买super show 2 DVD,看到价钱,差点就没昏倒涂白泡。。。竟然价值RM 160!! 我以为自己看错,问了问那人:RM 160??? 那人回答:哦,yes!!cz this is 限量版。。。。。我没听进去,立刻把DVD 给回那人,一边说:no,thanks一边用100km per hour的速度跑出去。。
(汗!!)妈妈说的没错,kl的东西真的很贵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