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焕然一新!新!新!

终于换了background和playlist,感觉焕然一新!新!新!(表问我为何写酱多‘新’,纯粹是'想写就写‘ ^^)
background是我又帅又可爱又多才多艺又搞笑。。。(省下N字。。)。。。的老公们啦!!我可是找了很久他们的template,但不会换,只好换background...(好过没有嘛^^)

playlist也有一年多了吧,sj的四辑也出了大半年了,所以换了新的,还有super show 2 他们跳的gee哦!!(可爱死了!!)
刚刚从st.john camp 回来,觉得好玩极了。这次我们diamond还得了"best cooking" 呢!!我最心水今年的station game,我们不只在那个“用头传水的game"赢了jade(虽然我们是被很暴力的leader按住头 XP),我们还在那个"蒙眼睛拿东西放在scale上面的game"赢了xuewen那组 ^^ 最好笑的是leeshihui被抛弃了(注意:他是蒙了眼睛的哦!!),一个人在哪儿走来走去,我们也没啥时间管他,结果就让他自己一个人逛咯,谁知道他竟然在游戏结束一秒后自己撞墙了,连那些private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XD!!

这次的camp night 还有烟花放呢,但是performance就有点,erm..不是,是很乱!!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!!最好笑的是:yuxin在我背后写了:我爱金贤重!!,结果我很不巧的被pvt.kok看到,而pvt.kok又很辛运的被pvt.ow抓到,结果那一行字又被”超级迷金贤重的pvt.ow“读到。。(注意:是超级迷哦!!)。。。结果。。(请大家自行想象^^)
就要开学了,要见到你们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变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