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sjm

好久不见!!!(干嘛学历旭!!!)好久没来啦!!!!想想讲讲0528.。。。。
那天,星期六,我3时到达petaling jaya,过后就出发到putrajaya 啦。走啊走,看到很多人,终于看到最多人的帐篷,不用说也知道那些是elf,我就赶快打给yongyi,不知他睡着了还是太兴奋没听到,打了三是通还是没接,害我给爸爸骂!!(@%#¥!¥*{%#¥%)终于!!!他醒了,接了我电话。
但是她坐到很前,后面全是人幸好有个小通道让我溜进去。我们就一直等啊等。终于!!!!!!! 首相来了。。。。==lll 我们就唱国歌(话说我第一次唱怎么大声),然后我们敬爱的首相就开始dao dao bu jue,我跟我的朋友也在下面dao dao bu jue。(我们偶尔也会敷衍他一下的,看我们有多kind!!)过了大概20分钟,我们敬爱的首相讲完了,面红耳赤(不讲什么变得很激动)地走下台去。我们随即报以如雷的掌声。(当然原因不是他讲的好,是他终于讲完了!!!)过后他与一堆议员在台上拍照,然后有个人在一旁派果汁。所谓有果汁,不放过,所以我们就拼命地喊:sini!! sini!!。结果在台上的人看了我们一眼。。。。(悲剧啊,他们的魅力居然不比一包果汁XD)
幸好,我们的chan yong yi 小姐抢到了一个,我们大家分着喝。突然,荧幕上放了sorry sorry live!!我们elf又跟着应援了。(话说里面的厉旭可是低胸!!低胸啊!!)到最后喊得我咳个不停。(厉旭低胸,当然要喊!!!)过后,那两个mc又开始他们无聊的对话了。本来他们无聊不是他们的错(是他们妈妈的错,生到他们酱无聊==),可是贬低sj就是他们的错了!!什么叫:super junior ke?senior ke? sama saja...$%$%&^(#!!$&()........他们叫super junior!!! 真是井底之蛙!!还说什么韩国的不好,要支持马来西亚的。。。我没说不支持大马的歌手,但也要看看那些马来歌手的货色!!不只穿的不三不四,还讲suju的不好什么的,真是可耻!!!!气死我了!!!
等到那些不知名的马来歌手唱完他们不知名的歌曲(还要我们跟着唱,我哪会??!!有没听过!!==),终于到九点多,我们又开始练习应援,顺便教教一些有文化的马来elf。
等挨到十点,我们的sjm终于帅气地登场了。(哦太完美!!!)唱完我最心水的太完美后,他们就开始自我介绍。然后周觅说到某某东西时打了圭贤的屁股一下,结果圭贤瞪着他说:他怪怪的!!然然后躲到银赫后面去(这段笑死我了!!)过后每个成员开始solo了。我的厉旭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唱歌唱得太棒了!!!(哦太棒了!!你真是太棒了!!)简直要把我融化掉嘛!!eunhyuk的dance也让我看得眼红心跳,因为他一直模仿mj那个经典的动作(不用我说你偶们也知道了吧)圭贤的唱功也是不容置疑的,可是我后那个马来婆一直那边呱呱叫:kyuhyun!!oppa!!saranghae!!,简直吵死了。;结果我转过头对她喊:shhhhhhhhh!!,他才给我shut up。过后的几场表演都看得我很辛苦,因为一直被挤来挤去,而且一直要踮着脚.(长得矮不是我的错!!)

虽然这次看的很累,但是不后悔,因为我跟他们真的超近的说!!尤其我们的 李赫在先生!!!最后,送上一张他们表演完毕的图图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